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公司与银行 贷款10万的差别比天大

贷款公司与银行 贷款10万的差别比天大

      

    在贷款公司办理10万元贷款,需要交付多少利息费用呢?和银行有什么区别呢?

    一、银行贷款10万元所需交付利息费用

    先明白一点,由于各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不同,我们以央行的基准利率为参考,

    再参照如下公式:本金*年利率(即:月利率*12)*期间=年利息费用。信用贷款一般为1至3年期。

    根据以上两点,不难算出以贷款10万元为例,则100000*4.75%*1=4750,这是一年应付利息。但大家都知道,贷款利率不是你能选择的,银行会在给你签订的还款约定中以哪一种还款方式决定你每年所还利息,以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为主要的两种还款方式说明:

    1、等额本金

    逐月递减还款即等额本金还款法,指本金保持相同,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递减;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贷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


    2、等额本息

    每月等额还款即等额本息还款法,指借款人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其中每月贷款利息按月初剩余贷款本金计算并逐月结清。

   

    二、在贷款公司贷款10万元要交多少费用

    众所周知,借贷人向贷款公司借款是因为自己直接去银行在各方面的资质条件不能满足贷款条件,或者银行的额度不能满足个人贷款需求。转而寻求贷款公司的帮助,而贷款公司凭借其渠道团队,与各个银行都有合作关系,所以额度、条件等方面都能得到最大的宽松,其实很简单,贷款公司熟悉各个银行的最新贷款产品,烂熟于心,您的条件及需求,哪家银行能满足,贷款公司便会以最快速度策划方案且执行,速度快到能够当天放款。

 

    进而明白一点,既然贷款公司是属于“中介服务”公司,那么其服务费自然不可少,贷款公司的利率会在银行利率上浮,但是不能超过银行利率的40%,否则定于高利贷。由于各个贷款公司价格不能统一,且借款人士个人资质不尽相同,故不能明确列出贷款所需利息,以中信泰金融来说,贷款10万元,凭自身工作信息既能满足,只要在深圳上班,银行代发4000元及以上,有社保便可完成贷款,利息为6~9厘。

    以上就是向银行贷款10万元以及向贷款公司贷款10万所需利息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