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徽蜀山区助学贷款惠民生 发放贷款116.53万

安徽蜀山区助学贷款惠民生 发放贷款116.53万

      

  近日,安徽蜀山区2016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圆满完成。蜀山区资助中心共为全区贫困家庭大学生办理贷款149笔,贷款总额116.53万元,使一大批贫困学生能够如期进入大学校园学习。

 

  据了解,自2016年8月1日起,蜀山区学生资助中心为全区贫困家庭大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在办理过程中,蜀山区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讲解、细致操作、高效快捷。对于学生和家长的咨询,除了做好政策解读,还为其办理资助的流程和行程一一做详细解答,尽量减少家长误工误农的时间,让他们少跑路办成事。

 

  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建立困难大学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且不低于1000元。贷款期限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制加13年确定,但最长不超过20年。借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后贷款本金和利息由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负担。

 

  近年来,蜀山区学生资助中心工作开展扎实细致,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入学、圆求学梦提供了有效保障。由于工作出色,在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考核中,蜀山区资助中心连续多年获得省级考核优秀等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