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滨州: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可享50%贴息

滨州: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可享50%贴息

      

     在山东滨州滨城区人才服务中心,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对申请办理3-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者,予以协助办理手续,并给予50%贴息;贷款数额较大者,还帮助协调金融部门予以办理。

  同时,人才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建立完善了面向大学生的滨城区初始创业人才扶持服务中心。有创业意愿的初始创业者随时就地参加适应市场需求的免费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由本中心代办手续、协调创业环境、全程跟踪服务;申请办理3-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者,予以协助办理手续,并给予50%贴息;贷款数额较大者,帮助协调金融部门予以办理;对创业成功者另行予以表彰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