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批13笔“网约车贷款”成功发放

首批13笔“网约车贷款”成功发放

      

近日,交通运输部、工信部、公安部等七部委共同在国新办举办发布会,介绍《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相关情况。新规将从2016年11月1日起实施,其中明确,今后网约车合法了!

 

近日,就在《办法》出台以及滴滴成功收购中国优步不久,酝酿已久的潍坊银行微小金融事业部首批13笔“网约车贷款”——专车速贷宝成功发放!

 

专车速贷宝这一平台产品是潍坊银行微小金融事业部与青岛爱车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后,专门为“以租代购”的网约车车主提供的消费型贷款产品。该产品的问世,帮助青岛广大客户实现了“滴滴专车梦”。

 

六年来,从最初的一款拳头产品——“的士速贷宝”开始,潍坊银行微小金融事业部便与“车”结下了不解之缘。的士速贷宝是专门针对出租车车主而推出的一款贷款,因为其灵活的手续,周到的服务,高效的工作,一经推出,迅速赢得了广大出租车车主的“芳心”。而借助自主研发的移动微小金融服务平台,的士速贷宝当天放款成为可能。

 

目前,潍坊银行微小金融事业部共有的士速贷宝、物流贷、二手车贷等多款信贷产品,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本次合作,则进一步丰富了微小金融事业部的车类贷款产品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