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用微信怎样借钱?微信贷款流程详解

用微信怎样借钱?微信贷款流程详解

      

时下,微信、QQ、支付宝等互联网软件都支持贷款服务了,通过这些软件可以很轻松的将钱借出来,接下来每个月按要求还款就可以了,那么,用微信怎样借钱?如何使用微信微粒贷借款呢?今天,卡宝宝小编整理了一个《微信贷款流程详解》,希望帮到大家。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信APP软件,点击下方的【我】进入微信个人界面,找到【钱包】选项。

 

点击【钱包】选项,进入到微信钱包界面,在该界面可以找到【微信微粒贷】选项。有的朋友可能找不到该选项,需要确认是否关联银行卡,是否已升级到最新软件。


点击【微信微粒贷】选项,进入微粒贷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查询可借额度,


在可借额度界面里点击黄色圆圈里的【借钱】按钮,即可进入到微粒贷借款界面,该界面可以输入借款金额,还款期数,还款详情等,


点击还款详情右侧的【查看】按钮,可以查看每个月的还款额度,点击还款期数选项可以设置还款的期数,微信微粒贷支持5个月,10个月,20个月,


点击【下一步】可以进入到收款银行卡界面,因此一定要保证微信关联了银行卡,否则是不能把借到的钱转到银行卡里的。

 

银行卡设置完毕之后,接下来在完善个人的身份信息,通过这一步也可以验证借款人的身份,完善信息之后就可以点击借款了,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使用微信微粒贷借款是有数额限制的,借款不能低于5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