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临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临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如今市民购房的意愿还是比较强烈,住房公积金贷款又是购房的重要部分,那么什么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临沂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呢?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建造自住住房时,以其所购住房或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物或质物,或由第三人为其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偿还本息连带责任,申请的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的住房贷款。

 

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临沂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或提取公积金后又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并且申请贷款时欠缴住房公积金不超过3个月;

3、在本市区域内购买、建造、大修自住普通住房;

4、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信用良好,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按时履行还款义务;

5、能够提供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抵押、质押或担保,以及符合公积金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