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次级抵押贷款是什么

次级抵押贷款是什么

      

  次级抵押贷款是什么?抵押贷款对于许多小伙伴们,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陌生的词语。但是小编想和你说下“次级抵押贷款”,你懂吗?不懂就和卡宝宝小编从这往下看吧!

 

  既然我们要来了解次级抵押贷款的含义及其特点,首先卡宝宝小编还是要给大家说一说有关抵押贷款的一些基本知识:

  这里所说的,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一定的抵押品做为物品保证向银行获取的贷款。这是银行的一种放款方式、抵押物一般来说,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者是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

  贷款到期时,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将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

  既然大家对抵押贷款已经有了一定认识,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来了解次级抵押贷款的含义及其特点:

 

  次级抵押贷款

  1、次级抵押贷款的含义

  次级抵押贷款是指一些贷款机构向信用程度较差和收入不高的借款人提供的贷款。

  2、次级抵押贷款的特点

  次级贷款的贷款标准低,贷款总额和房产价格的比可以相差85%,甚至可以零首付,此外还款额和收入额比可以超过55%。贷款对象信用程度比较低,次级贷提供的主要对象是无良好信用记录的低收入家庭,甚至是非法移民。

  实行浮动利率和先低后高的还款方式,在整个次级贷款中浮动利率的比重超过了85%。操作主体是按揭贷款公司,主要的方式是,按揭贷款公司先把贷款的人吸引过来,然后把贷款人所有的贷款打包,通过评估定价升值,再把贷款出售给机构投资者(养老基金、对冲基金),通过这个方式转移了金融和放贷风险。这样虽然稀释了风险,但是潜在的风险还是存在的。

 

  上文是卡宝宝小编给次级抵押贷款做了简单介绍,相信你现在也对次级抵押贷款有了大致的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