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置房贷款条件和流程有哪些?

安置房贷款条件和流程有哪些?

      

提要:安置房也叫拆迁安置房,是指政府为城市建设或其他公共设施建设,为安置拆迁户而建造的房屋。那么在购买安置房的时候,可以申请贷款吗,贷款条件和流程有哪些呢?

为了适应城市化建设发展的快速步伐,政府建设了很多安置房来满足拆迁户的需求。那么在购买安置房的时候,可以申请贷款吗,贷款条件和流程有哪些呢?

安置房也叫拆迁安置房,是指政府为城市建设或其他公共设施建设,为安置拆迁户而建造的房屋。根据相关规定拆迁安置房可分为重大市政工程动迁修建的配套或配购商品房和因房产开发等因素动拆迁公司通过其他渠道为拆迁户购买的中低价商品房。据悉前者是不能贷款的,而后者则同商品房一样,可上市交易,当然也就可以按揭贷款。

 

安置房几大优势受追捧:

1.是现房,而且早期的安置房有些的地理位置优越,小区配套较完善;

2.户型适中,以小两房、小三房、部分中三房为主,即建筑面积120平方米以内的户型占绝大多数,而且大部分为多层建筑;

3.政府统建的房屋质量较为稳定;

4.安置房依托地理优势和小区配套优势,升值比率与经济增长周期吻合,升幅较快;

5.更重要的是,这些安置房如果没有产权,价格普遍会比市价低。当然,还有一个客观原因,安置房的业主往往享受多套房源,使其有出售的需求和可能。

 

安置房贷款条件:

1.本市已摸文定位、结算款已付清的安置房;

2.具有本地身份;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贷款单位或个人无银行不良记录;

5.明确提供贷款用途;

6.贷款金额不能低于50万元,贷款期限在半月至一年;

 

安置房贷款流程:

1.咨询申请,业务受理;

2.银行调查审理批准,签受理相关合同;

3.银行员工带以上要求资料,到房管局办理预告登记,10个工作日;

4.银行签贷款合同;

5.预告登记完成后,在房管局办理抵押预告;

6.银行人员去房管局拿取抵押预告;

7.放款时必须向银行预缴20%的利息,开始放款;

8.客户到银行付代办费和担保费;

9.定期还息,到期还款,合同终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