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四举措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四举措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山西晋城四举措全力破解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难题。

 

  一是落实支持中小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即银行业金融机构对中小微型企业贷款的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增量高于上年同期水平。鼓励支持商业银行开发适合小微型企业特点的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建立科学合理的小微型企业贷款定价机制。至2014年10月31日,对金融机构与小微型企业签订的借款合同免征印花税;金融企业涉农贷款和中小企业贷款损失准备金税前扣除政策延长至2013年底;符合条件的农村金融机构金融保险收入,减按3%的税率征收营业税的政策,延长至2015年底。

 

  二是加快发展小金融机构。支持民间资本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与投资设立村镇银行。鼓励民间资本发展各类以服务中小微型企业为主的小额贷款公司和贷款担保机构。市、县两级政府设立风险补偿资金,对小额贷款公司和信用担保公司在给中小微型企业贷款及担保过程中发生的损失给予适当风险补偿。

 

  三是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对上市成功且募集资金投于该市的企业,由受益财政实施奖励。对在中小板、创业板和主板首发上市成功的企业,给予100万元以上奖励。

 

  四是建立中小企业信贷奖励考核制度。对支持中小微型企业发展成绩突出的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给予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