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房贷不可忽视的事项是?

申请房贷不可忽视的事项是?

      

我们知道,申请房屋按揭贷款,要考虑的很多问题,申请房贷也有不少注意事项不可忽视。今天,卡宝宝小编就在此提醒大家:申请房贷的时候,借款人一定不要忽视以下事项,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1、贷前切勿动用公积金。

缴存了公积金的购房者,若有贷款买房的打算,那么在贷前切勿动用公积金,因为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公积金账户余额挂钩,也就是说,若你公积金账户余额为零,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将为零。

 

2、一年之内不要急于提前还款。

虽然很多银行都允许借款人提前还款,但是对还款时间都有一定的限制,一般需要贷款期限满一年后,借款人才能提出提前还款申请,若还未满一年提前还款,则需支付高额违约金。

 

3、妥善保管贷款合同。

与银行签订房贷合同后,借款人一定要妥善保管贷款合同,因为该合同具有法律效力,若此后遇到纠纷,便是有力的证据。

 

4、贷款结清后勿忘解除抵押。

很多房贷客户以为贷款还清后就完事了!但事实上,结清房贷后还需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因为只有办理此项手续后,房子才真正属于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