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信用贷:单户最高可贷500万

建行信用贷:单户最高可贷500万

      

“无需任何担保;期限最长一年,用于企业经营周转,可循环支用;申请便利、手续简单、放贷快捷。”这便是建行系列纯信贷产品“信用贷”的好处。那么,建行信用贷最高可贷多少钱?别急,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近日,从建行吉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为了满足建设银行个人高端客户群中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特别推出了“信用贷”业务,即以企业主或其配偶在建设银行的个人金融资产(aum值)为依据,在综合评定企业及企业主信用的基础上,对资信较好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相比其他同类业务产品,建行“信用贷”注重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信用积累,无需提供担保。只需以信用贷款的方式,快速满足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这一点对于小微企业主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便利,也有效的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困境的关键一环。

 

什么样的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该业务获得融资贷款呢?据建行吉林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建行“信用贷”业务适用于企业主或其配偶为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或者是在建设银行个人金融资产(aum值)达到300万元(含)以上的富裕客户。对于小微企业主最为关心的贷款额度,该业务对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为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一年,在贷款额度有效期内还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