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开股份为子公司贷款提供4.5亿担保

首开股份为子公司贷款提供4.5亿担保

      

【公告简述】

2016年5月9日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5月6日召开,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首开润泰置业有限公司拟向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申请陆亿元土地融资贷款,期限两年,公司和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股权比例提供全程连带责任担保,公司以75%的股权比例提供肆亿伍仟万元担保。【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为其申请贷款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其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持有被担保公司75%的股权,且被担保公司经营稳定,资信情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所以就有人跳空高开高走收阳,上涨趋势明显,中短期均线支撑作用明显,成交量积极配合,后市有继续上涨趋势,积极关注为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