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江普陀农商行发首笔“仓单通”贷款

浙江普陀农商行发首笔“仓单通”贷款

      

近日,浙江普陀农商行向舟山市海利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发放了首笔500万元“仓单通”贷款,标志着该行在完善链式金融服务、促进产业链均衡发展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仓单通”贷款是普陀农商行向在舟山陆港物流有限公司冷库内有仓储鱿鱼等水产品的企业或个人发放的,以借款人自有陆港物流冷链进库单作质押担保,由陆港物流出具保证函为借款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该项贷款既可解决货主企业流动资金紧缺问题,又能有效拓展陆港物流公司仓储服务功能,对完善远洋渔业仓储运输环节金融服务,加强产业链各环节紧密度发挥重要作用。

 

为助推远洋渔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国家级远洋渔业基地,近年来,普陀农商行提出远洋渔业链式金融服务思路,加快产品服务创新,相继推出“银渔通”、“远洋渔助贷”、“仓保通”等特色信贷产品,基本覆盖远洋渔业生产捕捞、仓储运输、加工销售等各环节,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远洋渔业产业链金融服务体系。截至3月末,该行远洋渔业产业链贷款余额达15.18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