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个人住房贷款期限、额度和利率最新汇总

2016个人住房贷款期限、额度和利率最新汇总

      

  根据规定,外地户口的人若想申请购房贷款,需要提供1年以上购房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因地区不同会有所差异,比如北京必须提供5年以上纳税 或社保证明,广东一些地区则不需要提供),如果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申请住房贷款的,贷款人按第二套(及以上)的 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即首付和贷款利率可能提高。


  外地人在有限购令的城市买房需要提供在当地一年以上的社保证明或者纳税证明才可以买房的。


  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贷款期限、额度和利率


  (一)贷款额度。


  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不高于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拟购房的价值或实际购房费用总额80%(以二者中低者为准);个人商用房贷款额度最高为所购房价的60%


  (二)贷款期限。


  个人住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个人商用房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三)贷款利率。


  个人住房贷款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执行;个人商用房贷款执行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