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推出优质单位员工信用贷款

中信银行推出优质单位员工信用贷款

      

提要:中信银行南阳分行针对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医疗机构、教育行业等单位人员,推出优质单位员工信用贷款。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年。

 

还款方式:1年以内贷款分期还息、到期还本或一次性还本付息;1年以上贷款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还款,还可申请“随薪还”。

 

申请条件:年满25周岁,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有稳定的职业和家庭基础,有良好的从业记录;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担保人与借款人需在同一单位。

 

收入要求: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家庭所有负债总和不超过借款人家庭年收入的3倍。详询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