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凤凰金融推出凤加贷 可二次申请的贷款!

凤凰金融推出凤加贷 可二次申请的贷款!

      

凤凰金融从去年12月上线至今,交易额近80亿元,注册用户超百万,凤凰卫视集团通过凤凰金融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这是凤凰卫视集团多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近日凤凰金融宣布融资消息,更是引起大家的关注。现在凤凰金融主要包括理财、贷款和众筹三部分。在贷款方面,品牌【理理贷】下又包括【凤企贷】和【凤加贷】。凤凰金融凤加贷申请指南如下:

 

 

凤加贷是房产二次抵押贷款产品,借款人一次审核一次授信,贷款额度循环使用,帮你盘活房产剩余价值,实现财富再增值和消费升级。

 

适用人群

房产位于北京,有按揭的用户、银行办理抵押房产的用户均可申请凤加贷,适用于按揭买房、装修、留学、旅游、个体经营等所有消费或经营类用途。

 

申请条件

 

1、借款人须为凤凰金融注册用户;

 

2、借款人须为抵押房屋的产权人,产权人全部满足18-58岁;

 

3、用作抵押的房产限北京六环以内的普通住宅;

 

4、房产已抵押给银行,且房贷逾期不超过1次;

 

5、房产证由房主持有且无其它抵押。

 

相关费用

 

1、保险费:批贷金额的万分之六(由中金投收缴)

 

2、公证费:批贷金额的千分之三+640元(由公证处收缴)

 

3、抵押登记费:80—550元(由建委收缴)

 

贷款利率

 

月利率范围:1.3%—2%,综合抵押率:70%—90%。

 

实际利率需根据房产抵押物情况和借款人资质等进行评分得到。越优质的房产抵押物和借款人资质,月利率越低。例如:

 

优质抵押物:房龄较短,位置优越,朝向佳,在房产市场上的流通性好,一抵房贷的还贷方式为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

 

优质借款人:征信良好,家庭收入稳定,负债少。

 

费率核算案例:

 

张总2015年1月用其名下价值100万的房产向银行申请了70万贷款,贷款年利率6%,共计年利息4.2万元;3月张总因经营又需要资金,但其名下只有一套已向银行贷过款的房产,故申请了凤加贷进行房产二次抵押,经专业评估机构审核按100万*90%-70万=20万向张总发放了20万元,月利率1.5%,共计年利息3.6万元,至此张总用其名下价值100万的房产共计贷出90万贷款,年利息共计7.8万元,实际年利率为8.6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