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敢贷款? 2016给你N个负债理由

不敢贷款? 2016给你N个负债理由

      

 

以前贷款欠钱会被人看不起,而现在不同了,贷款欠钱的不仅是“老大”,能借到钱已被视为一种财富的象征,那些越是有钱的人越是喜欢“贷款”、“借钱”。2016你还觉得贷款欠债不好意思?这里给你贷款借钱的N个理由。

 

1、贷款债务是有力的财务工具

没有债务唐纳德·特朗普今天会在哪?你可以利用债务去做那些原本需要花很长时间来做的事情。或者帮助你剁手,比如用刷爆的信用卡买一个披萨,或是分期7年慢慢还。

 

2、有欠债意味着还有人看得起你

那些愿意借钱给你的人说明他们还信得过你,不过前提是你得通过信用考核。

 

3、贷款欠债就是今天享受明天的钱

如果你需要一辆汽车,你可以预支未来5年的钱去贷款购买,而你的车实际上可以用7年。

 

4、贷款欠债是21世纪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银行贷款利率超级低,而物价蹭蹭地涨,如果你将所有的薪水存起来买房,那么你估计得到22世纪才能住到房子里去。

 

5、贷款债务不是永久性的

短期债务满足短期需求,你需要制定计划,在理性的时间框架内保持收支平衡。千万不要用长期的债务满足短暂的需求。

 

6、贷款债务,你梦想的垫脚石

如果你有充足的理由需要借钱,且有能力偿还,那么你尽管去借。如果你没有,就别错误地使用贷款,还指望以后能还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