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年北京贷款买车的利率高吗?

2016年北京贷款买车的利率高吗?

      

      随着买车的客户越来越多,买车的方式也在不断变化,而贷款购车开始占据越来越多的比例。但是很多人也对贷款买车提出了质疑,贷款购车到底划算吗?利息会不会很高?2016年北京贷款买车的利率又是多少呢?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贷款、银行贷款、金融公司贷款都是属于贷款买车方式,信用卡贷款更适用于短期贷款,因为贷款的资金额度小,期限短,所以一般不考虑。而银行贷款买车的审批时间长,如果是急需买车的一般不会选择,最后,金融公司贷款买车一般都会是购车人的首选,因为它不需要手续费,而且贷款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内就搞妥了,最低的可以首付2成就可以。不过他的利息一般会比银行利率要稍高一点。

 

  2016年北京贷款买车的利率表如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