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近来,不少在北京工作的亲们都在问,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北京公积金贷款要满足哪些要求?今天在此,卡宝宝小编给亲们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只要有5项,具体小编解析如下:

 

1、申请者必须在北京市连续缴纳公积金满半年以上。

 

2、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是一种"住房保障型"的金融支持。

 

3、住房公积金贷款用途仅限于购买、建造、返修、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而且所购买的住房应当符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建筑设计标准。职工购买使用权住房的,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4、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应当有相当于购买住房价格的20%或以上的自筹资金;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应同意办理贷款担保,等等。这些都是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所需要的。

 

5、如果是离退休同志申请公积金购房贷款,如果满足以上条件之一,就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购买政策性住房的借款申请人不受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限限制。借款申请人只需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且处于缴存状态的条件,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最后,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北京工作的亲们,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前,应当根据最新《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并结合上面条件,查清自身是否具备申请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再做申请,这样就能事半功倍,快速高额的申办到北京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