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公贷额度由60万下调至50万

武汉公贷额度由60万下调至50万

      

日前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26日起,当地将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下调至50万元,同时将还款能力系数由45%回调到35%这一全国通行的标准。

 

新政策要求,武汉职工家庭购买首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下调为50万元,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为50万元扣减首次已使用公积金贷款后的差额。

 

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武汉公积金个贷率排名第一,贷款余额排名第二。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当地将适当降低企业公积金缴存比例,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因此会减少资金归集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