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提升花呗额度有哪些方法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提升花呗额度有哪些方法

      

双十一双十二的火爆,相信很多淘宝“剁手族”们都已经用上“蚂蚁花呗”了吧?当你在天猫、支付宝上购物时发现卡上没多少钱了怎么办?“蚂蚁花呗”应运而生,类似于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也可以提额。那么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具体的花呗提额方法吧。

 

什么是“蚂蚁花呗”?

所谓“蚂蚁花呗”是由蚂蚁金服推出的一项类似信用卡的服务,金额满600元即可申请分期还款,信用额度有高有低,是根据用户的网购金额和积分来划分的。

 

提额方法一:加好友

近期,蚂蚁花呗推出了“免费花呗提额”活动,玩法同火爆的敬业福一样,相信大家在“敬业福”活动中加了不少好友,派上用场的时候到了,只要最近添加了好友,便可获得金额不等的免费提额幅度。只要添加了部分朋友并且朋友的信用不错,至少会获得500元的提额幅度,添加的朋友越多,提升的额度就越多哟。

 

提额方法二:先关闭,后开通

提高花呗的额度最简单快捷的一个方法就是把花呗额度关闭,然后重新开通。

 

提额方法三:多购物

另外花呗额度提升的方法也可以从我们平常购物的次数来提高,我们购物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多,花呗的额度也会自然提高。

 

虽说支付宝开通了“蚂蚁花呗”,方便了剁手党们购买心仪商品,但是大家还是要合理消费,以免到期因为手头紧张无法及时还款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花呗的功能是直接在线记录个人征信的,请合理使用。好了,经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怎么提升花呗额度了,希望小编的整理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