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申贷款进小家 放款最快仅一天

网申贷款进小家 放款最快仅一天

      

上网申请,填写资料,一周内即可放贷,专门服务于普通市民和小微企业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在江城兴起,让曾经似乎遥不可及的普惠金融闪电般“进入寻常百姓家”。

 

41岁的张新国在汉正街做服装批发生意,上周要打新货急需10万元,他试着在贷款平台上申请贷款,不需要抵押和担保,单单凭借营业执照和银行流水就申请到了款项。

 

据业内人士介绍,该贷款平台借鉴国外“信贷工厂”的模式,用户只需在微信平台上提出申请,便有客服与其联系,通过风控模型对用户的信用进行评估,放款最快只需一两天。

 

与一般的P2P、担保公司不同,该公司与汉口银行、中银消费金融等数家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建立合作,以银行资金作为支持。

 

为了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政府要求银行金融机构要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等。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传统银行加快对小微金融服务的开放与服务,与互联网信贷机构“联姻”,为老百姓和小微企业带来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