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宝鸡1月份新增贷款42亿

宝鸡1月份新增贷款42亿

      

 

近日,记者从金融部门获悉,最新数据显示,一月份受季节性因素、基建投资加码、储备项目集中释放等多重因素影响,全市金融机构延续了去年的良好发展态势,信贷投放快速增长,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082.28亿元,同比增长18.05%,较年初增加42.37亿元,占去年全年新增贷款的四分之一,同比多增10.29亿元,创历史新高。

中小银行是新增贷款的主要贡献力量,成为全市一月份信贷投放高速增加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月末,区域性中小银行新增贷款26.92亿元,同比多增了2.3亿元,占全市新增贷款的64%;全国大型商业银行新增贷款10.40亿元,同比多增3.18亿元,占全市新增贷款的24%;全国性中小银行新增贷款5.05亿元,同比多增4.8亿元,贡献了全市新增贷款的12%。

企业、团体贷款约占全部新增贷款的八成。从投向来看,全市住户贷款新增8.80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约20%;企业及机关团体新增贷款33.56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约80%。金融机构先后为全市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产业和夜间经济发展、房地产和新消费领域发展、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信贷支持。

中长期贷款增长态势良好。从期限来看,一月末,住户短期贷款较年初减少1.20亿元,企业及机关团体短期贷款增加1.90亿元,全部短期贷款合计新增0.7亿元。与此相反,住户中长期贷款新增近10亿元,企业及机关团体中长期贷款新增13.11亿元,全部中长期贷款合计新增23亿多元。

此外,房地产行业贷款增长迅速。一月末,全市新增房地产贷款6.58亿元,是去年一月新增贷款的2倍多,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新增3.19亿元,同比多增2.45亿元,个人住房贷款新增3.28亿元,同比多增1.14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