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临近年关 消费贷款要注意啥

临近年关 消费贷款要注意啥

      

 临近年关,几乎每家商业银行都在主推消费贷款,假如贷款10万,期限一年,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一般在7%-8%,可以支持多种用途,比如用于结婚,教育,装修,买车等,有的银行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属于纯信用,无抵押贷款。消费贷款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个人消费贷款获批后,银行放款不会转给个人账户用于消费项目,而是直接支付给商家。比如贷款用于装修,银行直接把钱打到装修公司账户。

 

2、如果贷款买车,建议直接通过购车贷款产品,专款专用。因为有的银行给车贷的利息低于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有的汽车销售商有时会贴息,个人承担的利息会更低。

 

3、消费贷款期限最长一般不超过5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