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三五户联保贷款”带动农民走上致富路

“三五户联保贷款”带动农民走上致富路

      

村民想创业,资金短缺成为了最大的“拦路虎”,不少想靠自主创业致富的村民因为没有资金而无法圆梦。2015年,玉泉区前桃花村村民享受到了“三五户联保贷款”,不少村民都贷上款走上了创业致富路。

 

眼下正是寒冬,玉泉区前桃花村的芯语超市内却温暖如春,人们有说有笑,好不热闹。说到“三五户联保贷款”,超市老板娘张香云满脸笑容,52岁的她告诉记者,她大半辈子都是在家务农、忙活家务,靠家里其他人外出打工维持着日常生活。春耕秋收时,由于家里没人手,她只有一边种地、收割,一边照顾孩子、忙活家务,这忙里忙外的一年又一年,可是生活却一直不宽裕。

多年来,张香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开一个属于自己的超市,可是因为手里没钱,“创业”的想法只得一直埋在心底。2015年,从“第一书记”阿拉达尔那里了解到,“三五户联保贷款”是能够帮助农民致富的一种扶持贷款,利息相对较低,张香云立即萌生了用这贷款开一家超市的想法。“阿拉达尔为我们每一位需要贷款的村民讲解贷款步骤,带着我们一趟趟往银行跑,最终为我们这些符合贷款条件的村民贷到了款。他一再强调,贷款一定要用在‘正点子’上。”说到这儿,张香云高兴地笑了起来。“现在我开了超市,不仅方便了村里人,而且我这个小店每天的收入也在千元左右。如今日子美了,奔着小康去了,心情自然也好了!”

阿拉达尔告诉记者,村民们申请贷款成功后,有的盖大棚种菜、种水果,有的开起了超市,有的开起了农家饭店……“2015年全村共有43户村民贷了款,全村共贷款206万元。信誉好的村民在还完款后还可续贷,继续扶持他们创业、致富。”阿拉达尔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