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杭州大学生可获30万创业贴息贷款

杭州大学生可获30万创业贴息贷款

      

近日,杭州市出台《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以推动新一轮创业热潮,促进就业。

 

《意见》将小额担保贷款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研发或文化创意类项目最高贷款额度可提高至50万元。全额贴息对象扩大到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及以内高校毕业生、市区户籍的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城镇转业复退军人。

 

同时,健全呆坏账核销办法支持创业担保贷款发展。由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创业担保贷款,由创业担保贷款风险基金、担保机构、经办银行分别承担30%、50%、20%的贷款损失;其他由创业担保贷款风险基金按照贷款损失的80%给予经办银行补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