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甘肃企业网上申贷 鼠标一点即可

甘肃企业网上申贷 鼠标一点即可

      

1月8日,甘肃省工商局举行了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网升级改版暨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网上申请系统开通仪式。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只需轻点鼠标,就可在网上直接申请贷款,不需跑工商部门和银行机构报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据甘肃省工商局副局长邓晓龙介绍,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网于2013年建立并运行,是隶属于甘肃工商局政务信息网的二级网站。经过此次升级改版,成为具有一级域名的全省非公经济权威性网络平台,并链接了“招商引资”“创业就业”“小微企业名录”“企业信用红黑榜”,增设了“投诉举报”“网站留言”等互动性较强的栏目,使网站功能更加完善,操作更加流畅。

 

该网站开通了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网上申请系统,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只需轻点鼠标,就可在网上直接申请贷款,不需跑工商部门和银行机构报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同时,还可以在网上查看贷款企业公示、查询贷款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