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宿迁发放1.2亿创业贷款 培训青年1.5万人次

宿迁发放1.2亿创业贷款 培训青年1.5万人次

      

为积极推进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去年宿迁市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发展趋势,实施青年网络创业展翅计划,全年为创业青年发放1.2亿元创业小额贷款。

 

我市主要借助“135”工作模式推动青年网络创业,“1”即市、县(区)团委积极打造具有团员青年特色、有效服务青年创业的“青创空间”,并积极开展各类平台交流和项目对接活动,去年全市各县(区)已建立“青创空间”7个;“3”即依托大学生村官、金融团干部、青年网络创业示范带头人,重点打造乡镇团委编制外副书记“三剑客”队伍,从不同层面引领带动和服务基层青年网络创业;“5”即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开展政策、金融、技术、同行护航以及导师帮扶等“5+N”护航服务,推动青年创业项目落地生根。

 

通过建立创业导师帮扶机制,全市共成立青年电商学院6个,全年累计培训青年1.5万人次。在全省率先成立首家地级市金融团工委,整合推进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青年“电商贷”,全年为1100名创业青年发放小额贷款1.2亿元。此外,通过举办青商论坛,为青年创业搭建交流平台,开展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和“最美电商人”评选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就业创业的热情,营造了青年创业的火热氛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