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正式启动

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正式启动

      

1月5日,巧家县劳动就业服务局正式启动申请鼓励创业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据悉,此次贷款种类分贷免扶补、创业担保两类。贷免扶补贷款、创业担保贷款每人不超过10万元。贷免扶补贷款的期限为2年,还款方式为贷款发放后第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分别还贷款总额的10%、20%、30%、40%;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期限不超过2年,还款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款。申请的贷免扶补贷款和创业担保贷款,经营项目属微利项目的,统一由财政贴息。

 

在巧家县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复转军人、留学回国人员等已进行工商注册的首次创业人员可申请贷免扶补贷款;从事个体经营、合伙经营、合伙创办企业的本县登记失业人员、复转军人和返乡创业的农村人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借款人提交《居民身份证》、婚姻证明、配偶《居民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担保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信贷调查材料,即日起可到巧家县劳动就业服务局提交材料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