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利率飙涨 沪银行最低上浮10%

车贷利率飙涨 沪银行最低上浮10%

      

  信贷收紧从个人房贷波及到车贷。记者了解到,国内多个城市的银行已将车贷利率上调30%,而上海还能申请到1.1倍基准利率的车贷。但相关银行表示,如果客户资信不好,贷款利率上不封顶。

 

  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近几个月,基准利率车贷“淡出”,个别地区更是出现车贷利率“飙涨”。

 

  深发展上海分行办公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优惠已经不多了,大多执行的是1.1倍利率。记者从中行浦东惟一能办理车贷的金桥支行了解到,该行车贷最低执行的是1.1倍利率。如果客户资信不好,贷款的利率是上不封顶。

 

  中行浦东分行工作人员建议,与车贷相比,客户更适合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

 

  不过,即便银行极力推荐的信用卡分期付款,银行还是设定了车型限制。招行客服表示,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业务有车商品牌的限制。而且,信用卡分期付款只有3年的年限,比车贷时间短,客户的月还款额度会更多。

 

  记者从深发展了解到,该行车贷的指定车型可获车商的补贴,沃尔沃、宝马、奥迪等车型提供免息。

 

  业内人士称,车贷收紧与各银行信贷额度偏紧有关。若采取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客户需要将购车优惠联系起来考虑,免息服务不等于车价便宜。

 

  央行上海总部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全市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减少17.9亿元,同比多减31.5亿元,其中中资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汽车消费贷款分别增加1.8亿元和减少21.5亿元。



您可能会关注的内容:贷款申请办理  贷款在线申请  2011年最新贷款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