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发行48亿棚改贷款获批

农发行48亿棚改贷款获批

      

12月23日,随着高新区第二批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申报农发行襄阳市分行20亿元贷款在北京农发行总行贷审会上通过,今年下半年以来,农发行襄阳市分行支持襄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已达48亿元,预计贷款将在年底实现首批投放。

 

据悉,我市从2014年开始,实施了保障性住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特别是在旧城棚户区改造时,大力引导市民选择货币化补偿方式。今年下半年以来,农发行襄阳市分行抢先抓住棚改政策“黄金期”机遇,重点支持“三水庞公”项目和高新区等棚改项目,实行棚户区改造20年中长期贷款期限,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大力支持襄阳市棚改工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