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全国公积金都可在银川贷款买房

全国公积金都可在银川贷款买房

      

提要:银川市公积金贷款政策现已推广至全国范围,外省份公积金缴存职工在银川购房时,可申请银川公积金贷款业务。

 

昨日,记者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继今年6月1日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阿拉善盟、乌海市、鄂尔多斯市、榆林市、白银市、庆阳市等六个毗邻地市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后,我市公积金贷款政策现已推广至全国范围,外省份公积金缴存职工在银川购房时,可申请我市公积金贷款业务。

 

据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外省份公积金缴存职工在银川购买自住住房时,只需提供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等相关资料,即可在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跨省份异地贷款业务。银川公积金缴存职工如需在外地购房,也可到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具缴存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