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湘潭公积金异地贷款面向全国开放

湘潭公积金异地贷款面向全国开放

      

提要:湘潭公积金异地贷款面向全国开放,外地缴存人申请贷款可享相同优惠。

12月21日讯 在外地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湘潭购买或建设自住住房,也可以在湘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近日,《湘潭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实施细则》施行。湘潭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范围从省内扩大至全国,向全国所有公积金缴存人放开。目前,已有1人申请了全国异地贷款。

 

外地缴存

湘潭也可申请贷款

公积金无法异地贷款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有异地购房需求的居民。申请全国异地贷款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湘潭实施的《细则》规定:申请职工须连续按月正常缴交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且无3个月以上的欠缴记录;申请职工家庭成员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职工信用状况良好且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符合湘潭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其他条件。

贷款申请职工可到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县管理部门咨询、领取《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办理相关证明。公积金中心经办人员核实情况,办理异地贷款职工缴存户开户手续,就可以为贷款申请职工办理贷款。

 

可享受

与当地职工相同优惠

依据《细则》,湘潭住房公积金不仅面向全国异地贷款,而且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的职工可享受与本市职工相同贷款期限、利率、贷款额度等政策优惠。这将有效满足全国异地缴存职工在湘潭的购房需求。

今年4月1日、9月11日,湘潭两次出台公积金新政: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部分提前还贷最低偿还本金额度由3万元调整为2万元;取消住房公积金贷款受家庭住房套数限制的政策,统一执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贷款最高比例提高至购房款的80%……一系列利好政策使湘潭住房公积金贷款明显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