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兰州十企获首批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

兰州十企获首批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

      

为切实解决非公经济及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我省建立了小微企业风险补偿基金,并将11月26日定为全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发放日”。当天下午,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发放仪式在甘肃省工商局举行,由甘肃省财政厅和甘肃银行共同建立的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共为兰州市10家企业申请到4950万元的贷款。

 

截至目前,全省申报贷款的小微企业共2530户,工商部门完成初审2091户,甘肃银行正在进行贷前调查的1011户,已完成贷前调查并达成贷款意向的企业514户,拟发放贷款24.91亿元。11月26日,全省14个市州同时举行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发放仪式,共为142户小微企业首批发放贷款8.58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