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首笔文化贷200万成功发放

武汉首笔文化贷200万成功发放

      

昨日,武汉市文化企业信贷风险池基金首笔贷款放款,向武汉银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文化贷”200万元。这标志着武汉市化解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题有了新途径。

 

今年8月,为缓解武汉市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武汉市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汉口银行合作,共同设立武汉市文化企业信贷风险池基金,共匹配4亿元信贷资金,重点扶持文化和科技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等创新能力强的小微文化企业,可惠及近1000家,有效缓解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武汉市文产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首笔贷款的发放是风险池基金运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武汉市文产办和汉口银行将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放款效率,让更多文化企业从风险池基金中受惠,助推武汉文化产业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