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逾期多长时间会被拖车?

车贷逾期多长时间会被拖车?

      

  车贷逾期多长时间会被拖车?

  实际上,车贷逾期多长时间银行才会拖车,主要看贷款合同如何约定,一般在合同上会有明确的标注。如约定客户连续3个月不按时还款,银行可进行拖车。但是如果贷款合同中没有约定,则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一般来说,汽车贷款逾期还款银行会先通过电话进行催款,如果催款无果,则有可能通过拖车的方式提醒用户还款。因此,建议大家在申请汽车贷款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还是自己吃亏。


  以上就是关于车贷逾期多长时间会被拖车的相关解答,大家在银行申请贷款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然面临金钱及信誉上的损失都是自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