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批准后能不用缴费公积金吗

公积金贷款批准后能不用缴费公积金吗

      

  公积金贷款后不交公积金了有影响吗?

  公积金贷款后不交公积金会有影响,可能导致贷款被收回。根据规定,对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按照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合同约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解除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对贷款人的要求

  一、对于贷款性质的要求:

  【1】公积金贷款仅限于交易性贷款,不能用于抵押贷款。

  【2】如果原公积金贷款刚还清,现在想用公积金贷款再买一套房子,只要提供证明原贷款已经还清,就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的各种优惠。

  【3】公积金贷款可以循环使用,只要公积金贷款还清了,仍然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其他住房。并且现在仍然可以获得高达70%的贷款。


  二、对于房屋的要求:

  【1】楼龄超过二十年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2】混合结构房屋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3】公积金贷款一定要购买保险,保险费的计算方式为:贷款金额×贷款年限×万分之二=应缴保险费。


  三、对于贷款借款人的要求:

  以广州市的规定为例:

  【1】广州市户口的借款人需连续缴存公积金够半年以上,外地户口需连续缴存公积金够一年以上才可用公积金贷款。

  【2】借款人需凭身份证、公积金存折到公积金缴存银行支行开具《公积金缴款证明》用于贷款审批。

  【3】一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两人或两人以上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