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21年办理贷款买车的流程

2021年办理贷款买车的流程

      

   2021年办理贷款买车的流程

  【1】申请人提出车贷申请

  在购买汽车之前最好四处看看,多了解一些相关的咨询,综合对比再做决定,需要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表,资信情况调查表,准备好银行所需的资料,一并交给银行。


  【2】银行审核资料

  收到申请后,银行将调查和批准借款人的身份,时间与机构审核过程相关联。


  【3】申请人填写表格

  符合贷款条件的,经银行审核后,银行将通知借款人填写贷款相关表格,签订借款合同,办理其他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借款者把首期款交给汽车商,凭存折和银行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如有贷款条件,银行将通知借款人填写贷款相关表格、借贷合同及其他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