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扶贫贷款“特惠贷”被务川联社全面发放

扶贫贷款“特惠贷”被务川联社全面发放

      

  近日,务川联社红丝乡信用社的同志,再一次把当前扶贫贷款的“特惠贷”政策信息送到高山村村民骆光学的家里。“党的政策好啊!感谢信用社的帮助。”骆光学感叹。


  这个6口之家,3人生病,因病致贫。2015年,得到信用社两次共8万元的贷款,勤劳坚强的骆光学流转土地种烤烟,一年下来,毛收入7万多元,净收入4万元。


  本想喘过气来,没料想爱人和儿媳旧病复发,治病花去了3万元,而且,欠信用社的5万元贷款没还,这让劳累成疾的骆光学也快要撑不下去了。节眼骨上,信用社按照生产救助和“特惠贷”特殊贷款政策,让骆光学一家又渡过了难关。


  这个典型的省级贫困村,进入这次精准识别的贫困户有399户1725人,而2015年记入信用社建档立卡的红丝乡1244户贫困户中,得到了3185万元的扶贫信贷资金,比年初净增1400万元,信用社融入大扶贫的力度,由此可见一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