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西信用社为贫困户办理光伏产业扶贫贷款手续

江西信用社为贫困户办理光伏产业扶贫贷款手续

      

  华坛山镇毛村村“两委”组织47户贫困户召开光伏发电项目首次股东大会,并请华坛山镇信用社下乡服务,在村里现场办公,集中为贫困户办理光伏产业扶贫贷款手续。


  当天,各个自然村的贫困群众一早就陆陆续续来到了村部。村“两委”首先组织贫困群众实地观看了在建的光伏产业基地,向他们介绍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基本情况。


  随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和镇信用社一道,组织全体贫困户在村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本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的具体事项,向贫困户一一作了说明,并就光伏产业理事会、监事会人员名单,进行了全体表决通过。


  县委办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组长、华坛山镇信用社主任负责人分别就光伏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光伏项目贷款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会后,镇信用社立即为贫困户办理贷款手续。


  光伏发电项目是毛村村产业扶贫的一个重点项目。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17.36KWp,建设70个发电单元。项目总投资180万元,其中扶贫专项资金120.5万元。


  项目采取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每户贫困户配套扶贫资金1.5万元,自行贷款1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租用、平整,已具备地面施工条件,预计4月中旬即可建成。


  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单元可实现年发电收益4000至6000元,扣除还贷部分,贫困户每户可年增收2000余元,脱贫效果显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