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无抵押贷款有哪些技巧能轻松获批?

申请无抵押贷款有哪些技巧能轻松获批?

      

  在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时候,要想成功获得无抵押贷款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轻松,如果条件不具备的话,申请起来还是挺麻烦的。那么,申请无抵押贷款如何才能轻松获批?


  条件一: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虽然无需提供抵押物,但是必须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借款人在近两年内的逾期次数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毫无疑问贷款将遭拒。所以,想成功获得无抵押贷款,你首先要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条件二:要有稳定的工作

  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据悉,目前大多数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必须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少数贷款机构允许连续工作满三个月,所以如果借款人工作期限太短,申请无抵押贷款也有被拒的可能。


  条件三:个人收入较高

  虽然各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收入要求规定不一致,但是收入高总比收入低更易获贷一些,而且收入较高的借款人更易从银行手上拿到贷款。


  条件四:提供完整真实的贷款手续

  有些借款人因一些要求不符合贷款机构规定,于是打起了“歪”主意,弄些虚假贷款手续,这样可能你瞒得了自己瞒不了贷款机构,所以想要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最好提供完整真实的贷款手续,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