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东房贷利率开始上调

广东房贷利率开始上调

      

  最近,广州和上海等一线城市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记者从多项调查中获悉,除了热点城市外,广东省许多地方的抵押贷款利率也都有所上升,银行贷款也显着收紧。


  据调查,广东河源市大多数国有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升至6%以上。更多的房地产经纪人透露,第二套房的最高利率是6.86%,即LPR+221BP。在广东省内,除了广州、东莞和珠海等热点城市的向上调整外,惠州、湛江、肇庆和梅州的银行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主要银行收紧了额度,借贷成本也相应增加。记者发现,包括主要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在内的当地分支机构已经出现,他们在申请住房抵押贷款,这些抵押贷款需要捆绑保险、贵金属产品和其他“隐藏规则”。如果您不购买银行推荐的产品,则贷款利率仍会存在一定程度的浮动。


  据业内人士称,银行放贷捆绑融资并非公开进行,而是一种暗示性的行动,这在早期也很普遍,反映出资源稀缺的房屋贷款溢价现象。


  最近,一些抵押贷款申请人向记者表示,当他们购买广东河源市的第一套房产时,向工行申请的抵押贷款利率较1月份上升了0.25个百分点,达到6.13%。记者从当地房地产销售经理那里获得的利率明细显示,河源主要国有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从2月1日开始普遍上涨了25个基点以上,是购房利率最高的一年。高于第二套的中国建设银行为6.62%。除少数股份制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外,六家大型国有银行均增加。


  一家房地产机构透露,当地建设银行对两套以上抵押贷款的利率最高可达到6.86%,比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高221个基点。该中介说:“我们已经收到通知,河源的大多数银行都提高了利率。”


  巧合的是,在对广东其他城市进行调查之后,记者发现,除了广州、东莞和珠海等热点地区外,惠州、湛江、梅州和肇庆等三四线城市的抵押贷款利率也很高,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