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详解住房抵押贷款各项费用 让你不再愁

详解住房抵押贷款各项费用 让你不再愁

      

  网友办理房屋贷款,但却发现涉及的费用却有很多,对于办理房屋贷款费用要多少来说,涉及的费用=评估费+律师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公证费,具体的各项费用请大家往下看:


  办理住房抵押贷款

  1、购房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反正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如已婚,夫妻双方均需提供。

  2、婚姻证明

  已婚的提供夫妻双方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未婚的需民政局出具单身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离异的需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以及民政局出具未再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薄

  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有购房人信息复印在一张上。如已婚,夫妻双方均需提供。

  (购房人户口簿上学历一栏,如默认为小学,需提供最高学历证明)

  4、收入证明

  需到贷款银行领取固定格式的收入证明,工作单位填写真实的收入并加盖公章,另需提供与收入相符的近半年的收入进出明细原件及复印件(客户至开户行出具)。

  个人住房贷款涉及的费用=评估费+律师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