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贷款的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体用哪些资料申请?

农村信用社贷款的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体用哪些资料申请?

      

  农村信用社贷款的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体用哪些资料申请?农村信用社大家都熟悉,那么去农村信用社贷款有些人还是申请过的,大部分人没有申请过所以对这个并不了解,如果从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及提供哪些资料?


  在农村信用社办理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0年,也就是需要借款人必须是成年人,而且具有还款能力。


  2、具有劳动能力,是家庭户主或主要家庭成员。


  3、有农村信用社的下去内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且有固定的住所。居无定所无法找到借款人,这是具有风险存在的。


  4、有合法稳定的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5、借款人及家庭成员无不良信用记录。


  6、在农村信用社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且主要结算业务通过农村信用社办理。


  7、自有资金达到资金总需求的30%以上。


  8、符合农村信用社评级授信的相关要求。


  9、农村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看完了需要具备的各种条件后,我们来看一下需要准备的资料,这些资料是必须准备和携带到农村信用社的,缺一不可。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资料包括: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已经农村信用社评级授信的农户,提供评级授信资料证明(贷款证等)。


  (3)借款人家庭主要成员同意借款意见书。


  (4)借款人及其配偶个人征信查询使用授权书。


  (5)农村信用社要求的其他资料。


  这些材料是到农村信用社借款所需的必备材料,一定要准备充足,传统金融行业所需的材料是需要实物的,互联网借款平台需要的一般为电子版和影印版,所以汇商所小编提醒各位借款人,切莫遗忘。


  以上是关于“农村信用社贷款的申请条件有哪些?需要体用哪些资料申请?”的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