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太可怕了!这种贷款年化利率2204.08%!千万不要借!

太可怕了!这种贷款年化利率2204.08%!千万不要借!

      

  现在贷款需求变得越来越普遍,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通过银行等常规渠道获得贷款。于是那些征信差的,在银行贷不到款的人转向了现金贷。现金贷真的有那么好吗?答案是否定的。现金贷的门槛很低,但是利息非常高,特别是“714高炮”贷款。


  估计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说过什么是“714高炮”,精诺集团简单介绍下,所谓的“714高炮”就是借款期限只有7天或14天的高利贷。


  “714高炮”一般不会直接告诉借款人利息和利率有多高,通常以服务费、渠道费等名义收取砍头息。例如,精诺集团发现某现金贷APP贷款金额2000元,收取服务费600元,实际放款1400元,贷款期限7天。


  简单算了下,服务费占贷款金额的30%,7日贷款利率为42.8%,如果换算为年化利率将会更高,结果如下:

      600/(2000-600)/7*360=2204.08%


  而国家法律规定的民间借贷利率不得超过36%。参考该规定,以上APP不管是7日贷款利率还是年化利率均远远高于国家规定,是名副其实的高利贷。


  除此之外,如果逾期,该APP还会收取高昂的逾期管理费。从该APP的协议中可以看出“如果逾期,将按照借款金额收取最高每天10%的逾期管理费,最高不超过借款金额。”相当于每逾期一天就要收取200元的逾期管理费,实在高得离谱。



  在各大贷款论坛中,与“714高炮”一起出现的还有“上岸、强制、坦白”等词汇。在这里,精诺集团还是给大家介绍下这些词汇的意思。上岸指借款人还完了贷款,强制指借款人不还贷款,哪怕是逾期和催收也不还,坦白指借款人向家人坦白,争取获得家人的帮助。



  这些词汇的背后实际上是借款人陷入了“以贷养贷”的局面,凭借一己之力无法偿还高额的贷款和罚金。特别是714高炮高额的手续费,高额的罚息以及较短的时间,很容易造成借款人无法按时偿还本息。



  精诺集团在某贷款论坛上发现,数量庞大的相关帖子。这类帖子主要是女性用户讲述自己目前面临的贷款情况,而且会附上自己的照片,寻求他人帮助。



  贷款本应该是雪中送炭,714高炮却有落井下石之意。所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去借网贷,不要借现金贷,更不要借714高炮,贷款一定要找正规平台和中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