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面签后多久放款?面签后还要干嘛

公积金面签后多久放款?面签后还要干嘛

      

  公积金面签后多久放款

  对于公积金贷款面签后的放款时间,是没有具体的法律规定的。不过,在实践中,一般是在进行公积金面签后,需要双方签订借款合同,开发商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后一周内贷款银行才会放款。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它的申请条件主要有:

  1、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是参与了住房公积金的。

  2、职工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3、贷款申请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必须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等。


  公积金面签后还要干嘛

  公积金面签后,需要等待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审批。审批通过以后,就是批贷。也就是说公积金面签后,需要携带资料去放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之后办理过户手续。过户手续办理成功后,银行会放款给借款人。这时候,需要进行最后一步,办理抵押登记。

  而面签不通过的话,就需要重新提交公积金贷款申请了。如果面签不通过,公积金中心也会告诉借款人不通过的原因,这样在解决问题以后,可以发起第二次公积金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