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贷过款申请房贷有影响吗?征信空白是好还是坏?

没有贷过款申请房贷有影响吗?征信空白是好还是坏?

      

  随着2021年房贷被收紧,将来这4类人买房会越来越困难,看看你在其中吗?


  第一,属于征信白户的人

  征信白户就是借款人从未跟银行发生借贷关系,既没有办理信用卡也没有贷款、还款记录,银行没有办法审核这类人的信用状况。虽然征信白户不会直接导致借款失败,但是如果没有征信记录作为参考条件,银行会重点审查借款人的收入和职业情况,这样也会增加房贷审批的难度。


  第二,征信有逾期记录的人

  征信白户是银行没有办法审查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而征信有逾期是证明借款人信用不良,万一把钱借给这类人,一旦发生逾期还款的情况,也会影响到银行资金运转,所以对于这类人,银行放贷也很谨慎,不过银行对于逾期还款还是有一定容忍度的,如果仅有一两次预期记录,不会导致房贷审批被拒,最后只会影响到房贷利率的优惠额度。但是如果借款人两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贷款将会被直接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