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融消费金融是哪个贷款平台?旗下贷款产品有哪些?

华融消费金融是哪个贷款平台?旗下贷款产品有哪些?

      

  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6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地位于安徽合肥,首期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华融消费金融由中国华融(02799.HK)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合肥百货、深圳华强、新安资产等出资人共同设立,以“央企实力、服务大众、互联网金融、全国展业、小额分散、方便快捷”为经营特色,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机构。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为广大居民提供个人消费贷款,公司消费类信贷产品的总名称为“华融钱袋”,按照贷款给付方式进行产品的一级分类,现金贷类产品名称为“随便花”、受托支付类产品名称为“帮你付”、循环类产品名称为“任意贷”。


  “随便花”系列现金贷产品:

  “居家贷”:是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满足客户装修、购买家电、家具等消费需求的现金类贷款。

  “畅游贷”:是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满足客户旅游出行资金需求的现金类贷款。

  “喜庆贷”:是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满足客户婚庆类消费需求的现金类贷款。

  “美丽贷”:是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满足客户美容美体等消费需求的现金类贷款。

  “极客贷”:是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满足客户购买数码类等高新科技电子产品消费需求的现金类贷款。

  “教育贷”:是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满足客户及其家庭教育、培训、学习消费需求的现金类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