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好

日期:2021-03-08 18:53:11

     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好?

     说到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业内老司机都是这么建议我们的:如果你经济压力很小,且有全款的资金的时候,那么更建议大家全款买车!如果你压力很大,且只有首付买车款,那只能乖乖的贷款买车了!


     全款和贷款买车有什么区别
     1、全款购车的好处在于可一次付清,没有后顾之忧,但是却需要一次性支付一大笔现金;而贷款购车则需要支付除了车价之外的手续费和利息,优点是车主先花一部分钱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2、全款购车须交:购置税、挂牌费、交强险、车船税,保险是你自愿的;贷款购车就要上全险了,银行要求的,全国都一样的。


     3、因为贷款期间车的产权不是你的,是用你的车辆作抵押,当还清贷款了再去办解除抵押。
贷款购车就是在贷款期间你的产权证、购车发票、全险保单都要押在银行,等还清贷款了,再解除抵押;全款就不需要抵押了,没那么多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