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多久?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光大银行临时额度可以经常申请。申请临时额度主要方法有:

    1.网上银行申请,登录相应银行网上银行,进入额度查询页面,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选择调整申请。

    2.电话语音申请,您也可以拨打对应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信用卡类别人工服务,通过卡号或身份证号验证身份之后,人工申请调整信用卡额度。


    注意事项主要有:
    1.临时提额都是有有效期的,超过期限,银行就会将卡片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可向对应客服人员问清楚。
    2.还款的时候,临时提额之后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能享受最低还款待遇。
    3.申请临时提额之后的消费,是无法办理账单分期的。


    备注:注意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在调高后的临时额度范围内合理使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